第06版:城市
3上一版  下一版4
 
充电桩桩桩是难题?
拉萨通过环保模范城考核
河北执行建筑节能强制标准
抬头能望远 低头尽葱茏
山东打造低碳交通体系
海口政协委员视察饮水安全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4年12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海口政协委员视察饮水安全
提出加强立法做好规划等建议
 

本报记者孙秀英 通讯员黄世君海口报道 海南省海口市政协有关领导今日带领教文卫委员会部分委员,对海口饮水安全工作进行了专题视察,并提出加强立法、消除隐患、做好规划等6项建设性意见。

据了解,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海口永庄水库饮用水源地和永庄水厂,重点视察了海口中心城区饮用水源地保护和水污染防治、供水管网设施和自来水厂建设、水质监测和检测、二次供水质量安全保障等工作情况。

此外,视察组还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海口市卫生局、水务局、环保局、海口水务集团有限公司的有关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交流。

据了解,视察组对海口市城区饮水源地保护、饮水安全等工作提出6项建设性意见:一是要加强立法,完善水资源法律法规保障体系,依法管理;二是加大水源保护,加强水源地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消除环境隐患;三是加大饮水监督,确保二次供水安全;四是加大投入,保障饮水设施建设;五是做好“十三五”规划,将饮水管理、建设等纳入“十三五”规划;六是加强宣传,提高群众饮水自我保护意识。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