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陕西环保志愿服务坚定前行
汉中举行环境日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垃圾制作成环保酵素
监管执法不留死角不存盲区
榆林将投放2000辆自行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开展刑事司法培训,体验在线监测
汉中举行环境日宣传活动

 

本报讯 为纪念环境日,陕西省汉中市环保局紧紧围绕我国环境日“践行绿色生活”这一主题,举行了系列宣传活动,为持续推进环保事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营造浓厚的环境氛围。

汉中市环保局在环境日举行了11项主题活动,包括环境法律法规培训、环保主题宣传、环境知识竞答及环保进社区进乡村等,通过多种渠道对环境保护进行宣传。

汉中市环保局联合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市法院召开了4次环境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联席会议,对全市近百名环保系统执法人员进行了刑事司法培训,加强环境执法与司法联动。

同时,在环境日当天举行了“走进环保,践行绿色生活”宣传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企业代表、市民代表、绿色卫队大学生及部分网友,使他们通过参观、体验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环保、关注环保、支持环保。

汉中市环保局邀请参与者进入大气自动监测平台操作室,查看主要污染源在线监测平台操作系统并调阅各监测点数据,对身边辐射放射物品进行现场检测等,通过这种亲身体验的互动形式,增进参与者对环保工作的了解。

在座谈会上,汉中市环保局对2014年~2015年的环保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参与者提出的环境问题给予回答,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深入研究,积极采纳,力求尽快落实到今后的工作部署中。

下一步,汉中市环保局还将以环境日为契机,举行环保摄影展、环保电影下乡进社区、环保志愿者“环保行”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努力增强全民环境意识、节约意识、生态意识,促进人们选择低碳、节俭的绿色生活方式和消费模式,形成人人、事事、时时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

岳靓 李奕慧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