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产业周刊-气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河北亮出推动第三方治理底牌
河北在哪些领域推行第三方治理?
汽车内饰件污染控制标准正在制定
新疆核准3个民资电源项目
重点行业VOCs控制将有技术指南
治理公司期待公平竞争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疆核准3个民资电源项目
总投资130多亿元年新增发电183亿度
 

本报记者杨涛利报道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改委了解到,新疆自治区人民政府日前下发批复文件,正式核准了信友能源奇台2×66万千瓦电厂项目、国信煤电能源准东2×66万千瓦电厂项目、天池能源昌吉2×35万千瓦热电厂项目等3个民间资本电源项目,标志着这3个项目进入全面建设阶段。

据了解,上述3个电源项目合计总投资130.84亿元,其中国信煤电能源和信友能源两个项目建设地点位于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东部,建设规模均为2×66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天池能源热电项目位于昌吉市,建设规模为2×35万千瓦国产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

这3个电源项目均采用直接空冷系统,同步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和烟气在线连续监测装置,各项排放指标均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据介绍,这3个项目建成后,将新增发电量183.5亿千瓦时/年,转化煤炭资源810万吨/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