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压实责任完善治霾地图
荆门九成以上秸秆综合利用
乡镇也对黄标车说“不”
图片新闻
承德取缔全部黏土砖企业
找准职能定位 推进转型升级
中国玻璃工业环保节能大会召开
江苏联防联治保护水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5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市委书记孙爱军强调
压实责任完善治霾地图

 

本报讯 山东省菏泽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爱军日前主持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听取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情况汇报。孙爱军强调,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力度,巩固和提升大气污染防治成果。

孙爱军在会上指出,今年上半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明显,但基础仍然十分脆弱,持续改善难度较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还十分艰巨。

孙爱军要求,工作责任要再压实,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压力。实行网络化管理,完善“治霾地图”,做到谁的地盘谁负责、谁的任务谁负责。防治措施要再强化,围绕工业废气、燃煤锅炉、黄标车、餐饮油烟等治理重点,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突出抓好降尘、减煤、治气、增绿等各项工作,促进全市大气质量持续改善。联动机制要再完善,坚持和完善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指挥部机制,强化工作协调、督导和落实,进一步形成大气污染防治的整体合力。问责力度要再加大,进一步完善污染通报、约谈、责任追究制度,加大检查执法力度,严格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严肃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决不姑息迁就。

同时,完善公众参与机制,注重发挥群众的监督作用。完善工作督导机制,通过定期督导、专项督导、调研视察等方式,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 王学鹏 任卓令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