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压实责任完善治霾地图
荆门九成以上秸秆综合利用
乡镇也对黄标车说“不”
图片新闻
承德取缔全部黏土砖企业
找准职能定位 推进转型升级
中国玻璃工业环保节能大会召开
江苏联防联治保护水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玻璃工业环保节能大会召开

 

本报讯 第七届中国玻璃工业环保节能大会即将在湖南省长沙市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玻璃行业装备发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玻璃行业为高耗能行业,燃料成本约占玻璃成本的30%~45%,降低成本致使以石油焦粉为燃料成为一种选择。《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出台后,国家加强了对玻璃行业脱硫、脱硝、除尘的环保监管。日益严格的环保排放政策,对行业技术改造和节能减排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尽管现在国家对石油焦粉的使用还没有明文规定,但部分地方政府已出台相关法规对其进行限制性使用。

此次会议将就目前整个玻璃行业石油焦粉使用过程中的环保问题及我国玻璃窑炉脱硫除尘脱硝问题进行进一步探讨。会上,将介绍玻璃窑炉燃烧石油焦粉的脱硫除尘脱硝一体化新技术。

罗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