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天蓝云白不再遥不可及
央企要做提升环保水平表率
图片新闻
用“钉钉子”精神抓治理
重庆举办生态文明建设培训班
充分调动企业治污积极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7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副省长强调
央企要做提升环保水平表率

 

本报讯 安徽省委常委、副省长陈树隆日前对安庆石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他强调,要树立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经济责任感、社会责任感,全力做好环保工作,满足国家污染物总量减排及环保新标准要求。

陈树隆深入安庆石化热电部,检查了烟气脱硫脱硝装置现场和除尘操作室,察看了各种监控数据。在炼油一部详细了解了140万吨/年催化裂化烟气治理项目运行情况。

陈树隆指出,近年来,安庆石化大气污染防治投入力度大,相关环保设施投用后,达到了预期效果。安庆石化作为中央企业要当排头、做表率,提升环保工作水平,满足国家污染物总量减排及环保新标准要求。省市环保部门要齐心协力,做好安庆石化8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环保验收工作,力争年内完成。

潘骞 李胜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