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高悬制度利剑保护美丽家园
“用纪律管住大多数,适应党风廉政建设新常态”纪委书记访谈活动启动通知
做好环境宣教要创新思路
农村垃圾治理应明确责任
非法利用危废是否等同非法处置?
“党风廉政建设大家谈”征稿启事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5年8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党风廉政建设大家谈”征稿启事

 

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吉宁强调,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环保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紧密结合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和领会中央提出的新判断、新思想、新内涵、新要求,进一步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坚持从我做起,发挥党员干部表率作用。

对于党员干部来说,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首先应该体现在思想上的转变和升华。为此,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监察局和中国环境报社联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大家谈”征文活动,以体现新时期环保系统党员干部的新要求、新状态,为推进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贡献力量。

征文时间:2015年5月15日——2015年11月15日

征文体裁:1、理论文章。对现阶段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理论探索;2、通讯。基层环保系统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好的做法;3、评论。就环保领域党风廉政建设或反腐败某一新闻或某一话题进行评论;4、随笔。对环保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方面的感悟和思考。

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若干名。对于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与征文活动的单位和部门,设置组织奖。

联系方式:

驻环境保护部纪检组监察局

联系人:费莹

电话:010-66556562

中国环境报社

联系人:黄婷婷

电话:010-67118620

邮箱:hjblzzl@163.com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