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广佛联合治理跨界河流
路路满乡愁 处处见美丽
张掖强化部门间应急联动
平原检查危废管理情况
烈日高温下的监测人
江阴以奖代补整治燃煤锅炉
合阳排查危化企业隐患
廊坊请专家会诊防治臭氧
商水集中约谈9家燃煤锅炉企业
乌兰察布整治燃煤锅炉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8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水集中约谈9家燃煤锅炉企业

 

本报讯 河南省商水县环保局近日集中约谈了商水湘湖纺织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的负责人,要求企业必须于今年10月底前完成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拆改工作。

根据河南省政府与周口市政府签订的环保目标责任书,按照《周口市2015年度蓝天工程实施方案》要求,商水县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要于10月底前完成拆除改造。

约谈会上,商水县环保局对燃煤锅炉进展缓慢或无进展的单位进行了点名通报。商水县环保局表示,对推进力度不够、整改工作进展缓慢、逾期未完成拆改的企业,将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并强制拆除企业污染设施。

罗景山 王广亮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