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铜川召开节能减排工作会
温州环境应急管理堪称样板
确保环境质量达到预期目标
南安约谈排名靠后乡镇
绿色金融研究助推一带一路建设
打造土壤调理剂优质品牌
执行不力将依法依纪问责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5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黄标车淘汰工作滞后
南安约谈排名靠后乡镇

 

本报讯 福建省南安市政府近日召开黄标车淘汰工作滞后乡镇约谈会议,约谈全市排名倒数后5名乡镇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派出所(交警中队)和交管站长。

南安市副市长张瑞平在会上指出,全市排名倒数后5名的乡镇政府,淘汰任务数占到全市的27.8%,但完成任务数占不到全市的15%,进度严重滞后。

张瑞平强调,被约谈乡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研究并制定整改措施,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黄标车淘汰任务按时完成;要加强与市环保、公安交警等部门的沟通联系,研究解决问题,群策群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根据《南安市路面查控黄标车专项行动计划》,牵头组织交警中队(派出所)、交管站和环保站,每周组织两次以上的联合路检工作,重点查处任务清单和无证营运黄标车,发现一辆,查扣一辆;要联合交通、交警、派出所等部门单位,上门入户催告到位,针对不同车辆情况,耐心做好每一位车主的宣传、告知和引导提前报废淘汰工作。

据介绍,南安市将“绿标区”范围拓展至辖区国道、省道以及市区3个办事处所有市政道路、公路。市交警大队联合各派出所,通过成立专门执法分队等方式,加大重点路段、时段的巡逻频次,强化黄标车交通违法的现场查处,对逾期未报废的黄标车,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处理一辆。 傅子玉 黄博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