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产业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环保企业海外行不能“说走就走”
河北成立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
缺水城市如何不再“内涝”?
临沂明确推进第三方治理步骤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5月3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加快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
河北成立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

 

本报通讯员张铭贤报道 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近日正式成立,以加快推进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规范环境治理运营市场。

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将重点推进河北环保产业第三方治理的国际化、标准化、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大力提高环境第三方治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推进自主制造;鼓励社会资本参与环保产业的发展;重点发展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重要环保技术装备和基础装备;培育一批拥有著名品牌、核心技术力量强、市场占有率高的优势环保企业。

同时,发挥行业协会平台作用,促进完善第三方治理主体的社会评价体系,逐步在行业内建立基于项目业绩的信用评价体系,形成河北第三方服务企业数据库。

据介绍,河北省环保治理运营行业协会是由河北省内从事环境治理运营行业的企业、环境第三方治理企业、科研院所、金融机构、相关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全省性、行业性、非盈利性社会团体。协会成立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凯天河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代鹏被推选为协会会长。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