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珠三角的“蓝天样本”
环境保护部严查违法偷排高浓度酸性废液行为
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舒心
借鉴先行经验 坚定双赢信心
海南出台环境损害追责细则
中国环境新闻
河北97家企业被点名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6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按监测要求公开监测方案
河北97家企业被点名

 

本报通讯员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环保厅近日对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传输及监测信息进行了公开。汇总信息显示,截至3月底,河北省仍有97家企业未按要求公开2016年自行监测方案,162家企业未在信息公开平台上填报2015年自行监测年度报告。

对此,河北省环保厅要求,各市要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督促未上报2016年监测方案的97家企业尽快制定方案,向当地环保行政主管部门备案;未上报2015年自行监测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的162家企业尽快将年度报告上传到信息公开系统进行信息公开。

此外,2016年3月河北省国控重点污染企业自动监控数据传输及监测信息公开情况显示,3月河北国控重点污染源自动监控数据有效传输率为97.02%,全省及各市的自动监控数据有效传输率均达到国家考核75%的工作要求;全省国控重点污染源企业自行监测完成率为95.30%,公布率为97.15%,全省及各市均达到国家考核80%的工作要求。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