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水环境
3上一版  下一版4
 
修订草案有哪些亮点?
艾比湖治理获国家支持
图片新闻
福建招募水环境监督志愿者
创新尾水净化技术 防止水体富营养化
承德严格用水总量控制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6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招募水环境监督志愿者
形成多主体参与的长效机制
 

本报讯 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水环境监督志愿者招募,发动民间、社会力量参与水环境治理与监督,进一步将黑臭水体的治理延伸到基层。近日,由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主办的水环境监督志愿者培训班在福州召开。

会上,介绍了百姓河长项目以及水环境监督志愿者的工作守则,还给到场的监督志愿者就如何进行水环境质量评价以及如何使用简易测水工具做了详细的解答。此外,还对公众如何使用“城市水环境公众参与”平台进行了培训。水环境监督志愿者在培训结束后,还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对百姓河长项目和考核细则提出了自己的观点看法。

对于当前水环境问题,做好地方水体监督是首要任务。为此,福建省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水环境监督志愿者招募培训活动,引导公众参与水环境监督,形成公众与政府、企业多个主体共同参与治水、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的长效机制。

李良 曾雪芹 吴喜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