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实施建筑垃圾精细管理
整改后仍不达标予以关闭
邢台推进取暖煤改气(电)工程
图片新闻
赤峰开展排查整治百日攻坚
推动环保产业技术走出去
以先进技术助推企业污染治理
葫芦岛安排部署汛期水污染防治
党建结对共建美丽乡村
环保检测实现全程在线监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省环保厅为基层群众送温暖解难题
党建结对共建美丽乡村

 

本报讯 为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关要求,安徽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缪学刚近日深入岳西县青天乡,为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安庆市岳西县青天乡青天村联合党总支授党课。

安徽省环保厅一直重视党建工作,自2013年12月开始,省环科院党总支开展与岳西县青天乡青天村党总支“党建结对共建”活动,帮扶重点为“发挥科研优势,共建美丽乡村,为基层群众送温暖、办实事、解难题”。2015年,经省环保厅机关党委批准,中共安徽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安徽省安庆市岳西县青天乡青天村联合党总支正式组建。

“发挥联合效应,共商脱贫攻坚”是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岳西县青天乡青天村联合党总支2016年的重点工作。通过采取“1+1”的方式,即安排1个党员干部与1个村干部联合,与1户贫困户结对,在全面了解帮扶家庭成员、经济来源等基本情况的基础上,根据贫困家庭的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发展光伏,种植四季豆、茭白有机蔬菜,种植特色经济林、养殖土元等帮扶措施。

随后,在青天乡农民党校会议教室,缪学刚从学习党章的重要性、学习党章的方法、树立维护党章的自觉性3个方面做“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报告。缪学刚分享自己在县、市工作的经验与心得体会,鼓励基层党员干部坚定信念,立足实践,全心全意为党服务。

潘骞 葛宏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