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实施建筑垃圾精细管理
整改后仍不达标予以关闭
邢台推进取暖煤改气(电)工程
图片新闻
赤峰开展排查整治百日攻坚
推动环保产业技术走出去
以先进技术助推企业污染治理
葫芦岛安排部署汛期水污染防治
党建结对共建美丽乡村
环保检测实现全程在线监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7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邢台推进取暖煤改气(电)工程

 

本报讯 河北省邢台市政府近日通过《邢台市“一城五星”煤改气(电)工程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拟对15万个燃煤取暖用户进行煤改气(电)工程,全部工程完工后,可净削减燃煤总量25万吨。

据了解,“煤改气(电)”工程作为邢台市今年的重点工程,已被列入大气污染防治目标责任书,力争10月底前完成核心区工程验收,11月底前完成推广区工程验收。

《方案》明确,将分“核心区”和“推广区”实施取暖“煤改气(电)”工程。对工作不力、未如期完成任务的部门或县、市、区政府,邢台市政府将严肃追责。

同时,邢台市及有关县、市、区将对相关燃煤用户购买燃气壁挂炉给予每户3000元补贴。目前,内丘县已在南程村等3个村铺设6公里天然气管道,对739户完成煤改气(电)改造;南和县已在30个村铺设煤改气(电)管网28公里,对5500户作了相关改造。

张铭贤 李爱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