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产业周刊-市场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连建设吸收式热泵
山东VOCs治理市场潜力大
邱县康芝制药请专家把脉
中巴经济走廊光伏电站并网发电
陕鼓推广“能源互联岛”
郓城企业建立VOCs台账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鼓推广“能源互联岛”
冷、热、电、风、水、废等将实行统一管理
 

本报讯 陕西陕鼓集团分布式能源智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近日在西安临潼陕鼓生产制造基地启动。

陕鼓分布式能源智能综合利用示范项目,旨在推广“能源互联岛”模式,将园区内的冷、热、电、风、水、废等统一规划和管理,推进能源消费本地化,实现能源在系统优化叠加、能量梯级利用、资源互为物料等转换利用方面的综合平衡,为用户提供从能源供给端到排放端的全生命周期智能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据悉,项目已通过业内专家评审,专家认为,方案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实现土地、功能、设备、运营集约,能够提高能源系统整体运行效率。 张晋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