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受降职处理两年内不得提拔
抚仙湖要展现人间仙景
南京化工园区一企业无组织排放被罚30万
拧紧主体责任螺丝
北京大兴区全力打好治气攻坚战
确保出境河流断面水质达标
“十三五”末污水处理率达95%
整治固定源 看紧移动源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孝感市委常务委员会专题研究环保
拧紧主体责任螺丝

 

本报讯 湖北省孝感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宏日前主持召开市委常务委员会,传达贯彻全省加快推进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工作会议精神,听取环境保护部、湖北省、孝感市环保综合督察反馈问题的最新整改情况,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环保工作。

陶宏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围绕绿色发展,做了大量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成效明显,特别是今年大气污染防治成效显著,水污染防治成效初显。

陶宏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环境保护工作的新要求,切实抓好全市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落实,全面谋划环保工作,治标与治本相结合,落实好环保政策各项要求,进一步加大领导力度。

陶宏强调,各县市区、乡镇党政主职要亲自抓、全力抓环保工作,市委、市政府要再明确市委副书记和常务副市长协助党政主职抓环保工作,拧紧主体责任这颗螺丝,压紧压实责任链条,以铁的态度、铁的决心、铁的担当、铁的纪律抓好环保工作。 熊争妍 陈婧姗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