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公众
3上一版
 
小小少年的美好心愿
120城市污染源监管信息公开指数公布
灌南建立多类型本土植物园
政府编规划要听公众怎么说
中华环保联合会科普进社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9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主题讲座 知识问答
中华环保联合会科普进社区

 

本报讯 为全面落实《全民科学素质纲要》实施,中华环保联合会近日在北京市通州区新华街道举行环保科普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活动由环保科普主题讲座、知识问答、居民互动、科普展板宣传等内容组成,内容涉及大气污染和水污染防治、垃圾分类、绿色生活、环境维权等环保科普知识。

在环保科普讲座中,北京市环境保护宣教中心张鹏以“垃圾分类——举手之劳的善举”为主题的环保知识讲座,居民不仅通过讲座学习到垃圾分类的科普知识,践行环保低碳生活方式的重要意义。居民通过参与知识问答互动也明白了绿色、环保、低碳就在我们身边,只要在日常生活中坚持正确的生活方式,举手之劳就能参与环保。

中华环保联合会自2011年来,在环境保护部科技司的指导下,每年开展环保科普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目前已在近30个社区开展主题宣传及调研。下一步,他们将扩大宣传范围, 设计开发环保科普宣传主题网页,推动环保科普宣传更加广泛的传播。网站设计版面清新,内容与知识覆盖面广,可以让参加不了现场活动的人群也能够通过网络的途径参与环保科普知识的学习。 刘晓星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