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陕西
淳化县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效率
图片新闻
柞水县探索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新模式
韩城市生态种养助推农民增收
泾阳县立足岗位做好环保服务
商洛市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创新服务方式 转变工作作风
淳化县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效率

 

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效率

本报讯 陕西省淳化县环保局日前结合清理整顿突出环境问题行动,对梳理出的14个突出环境问题进行督办。

凡是符合国家环保政策的,能补办手续的尽量补办,能简化的尽量简化,急事急办,特事特办,能当场办理的立即办理,能在县局解决的问题绝不延误。主动服务,大力推行依法行政,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创新服务方式,转变工作作风。

同时,淳化县环保局利用网站、公开栏等,公开办事程序和办事结果,并进行项目公示、案件公示等,尤其是对群众关心和直接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重大问题、重大事项,实行公开办理。

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是政府部门应该承担的责任。淳化县环保局通过进一步梳理职能,简化和优化办事程序,既提高了行政效能和工作效率,又确保了管理规范和监督到位,形成有效的监督约束机制。

通过改进作风,将群众利益放在首要位置,最大程度上让群众减少等待时间,让群众得到更多便利和实惠,这样也拉近了职能部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改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职能,也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打下了坚实基础。 路文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