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设富裕和谐美丽陕西
淳化县简化办事程序提高效率
图片新闻
柞水县探索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新模式
韩城市生态种养助推农民增收
泾阳县立足岗位做好环保服务
商洛市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9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台“十三五”主要污染物减排考核办法
商洛市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本报讯 陕西省商洛市政府日前印发《商洛市“十三五”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考核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将实行通报、约谈、“一票否决”等严厉的考核和奖惩制度,推动环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提升区域生态环境质量。

根据《办法》,商洛市成立了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考核领导小组,将日常考核和年终考核相结合,对各县区污染减排工作组织领导、财政投入、项目实施、环境管理、长效机制、减排效益等6个方面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办法》明确污染物减排是各级党政目标责任书刚性约束性考核指标。年度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工作考核结果通报全市,并按照商洛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办法的规定进行加减分。

对考核得分在80分以下的县区,市政府约谈县区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对因重点减排项目未达到进度要求而导致全市目标任务未完成的,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

王泽琳 章福强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