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广东机动车排放量近年持续下降
陈仓 规范执法程序 提高执法能力
辽宁环保系列科普活动启动
环境保护部关于2016年9月30日~2016年10月13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服务环保产业 助力企业发展
南城 假日监管不懈怠 常态执法不放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城 假日监管不懈怠 常态执法不放松

 

本报见习记者熊丹玮 席新国李庆飞南城报道 今年国庆期间,江西省南城县环境执法人员在突击检查工业园区一家造纸厂时,发现污水排放口排放的污水较平时混浊,环境执法人员立即进行采样,并进行了现场勘察、摄像拍照。经查,这家造纸厂属不正常运行污染治理设施,违法排放污染物。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企业整改。

南城县狠抓环境监管不放松,自开展环境执法大练兵以来,节假日环境监管不懈怠,保持常态执法不放松,消除节假日执法监管的“盲区”。

国庆节期间,南城县进行周密部署,每天安排环境执法人员统一着装,兵分三路,领导带队分别对河东工业园、金山口工业园及创业园、乡镇工矿业及小冶炼等重点污染源企业进行突击检查。在划分区域内,全天候24小时流动随机检查。

国庆七天长假期间,南城县共出动环境执法和环境监测人员65人(次),检查重点企业22家、车辆21台(次),查处5家环境违法企业。其中涉嫌非法处置电子垃圾刑事案1件、行政处罚案两件、报县政府强制关停企业两家。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