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公众
3上一版
 
湖南破解“垃圾围城”有新招
客鸟思故林 奈何殒罗网
北京护鸟小队 发动公众爱鸟护鸟
山西举办绿色长征健走冲关赛
石家庄生态日宣传丰富多彩
金华生态环保公益巡演受欢迎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6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宣传生态文明 倡导环境保护
金华生态环保公益巡演受欢迎

 

本报通讯员朱智翔 记者周兆木金华报道 在浙江省金华市人民广场,由浙江省环保厅、金华市环保局、金华市环保联合会、浙江省传化艺术团联合主办的金华市生态环保公益巡回演出(市区站)近日举行。

现场,热情的观众围满了主舞台,《两美浙江中国梦》、《大禹纪念歌》、《五水共治上战场》、《争作垃圾分类好榜样》等节目相继登场,博得满场喝彩。

现场共吸引了2000余名群众前来观看,特别是作为传化艺术团团长、82岁高龄的传化集团董事局主席徐传化的精彩演出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阵阵喝彩。

此次演出将生态文明、“五水共治”、“气尘合治”、环境保护的理念融入越剧、方言快板、大合唱、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中,倡导全民共建生态文明、参与环境保护、打造美丽金华。

据了解,金华市生态环保公益巡回演出将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在金华各地进行巡演,目的是进一步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发动更多的社会公众理解、支持、参与环境保护。9月~10月还将在武义、兰溪、磐安、永康、浦江等地免费为当地群众演出。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