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
陕西首次颁发环保工作纪念章
环境保护部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安徽提高巢湖流域污水排放门槛
河北要全面取缔涉水“十小”企业
广汉打通秸秆利用出路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0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陕西首次颁发环保工作纪念章
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作出批示
 

本报记者冯永强 通讯员马旭东西安报道 陕西省近日召开全省环保系统首次颁发长期从事环保工作纪念章大会。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胡和平作出重要批示。大会向652名同志颁发了纪念章,其中390人受颁从事环保工作三十年纪念章,262人受颁从事环保工作二十年纪念章。

娄勤俭在批示中指出,环保工作责任重大、十分辛苦,特别是长期奋战在环保一线的同志们,以辛勤的付出,为保护三秦大地秀美山川、创造美好生活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褒扬先进,树立典型,既是对个人的肯定,更是对整个环保工作的推进。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和守护好这份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业绩。希望全省环保系统学习和弘扬这些同志埋头苦干、勤勉务实、执着奋进、勇创一流的精神,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实现三秦大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而不懈奋斗。

胡和平在批示中指出,长期从事环保工作的同志们立足岗位、埋头苦干,为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体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全省环保系统以他们为榜样,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为建设山青、水净、坡绿的美丽陕西努力奋斗。

陕西省环委会成员单位和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科协负责同志,历任陕西省环保厅(局)长、副厅(局)长,陕西省环保厅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各市(区)环保局长和部分环保志愿者等共450余人参加大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