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济宁三年行动计划攻坚生态建设
图片新闻
晋城空气质量连续三个月全省第一
创建污防示范区 促进精细化管理
盯住突出问题 力求精准解决
中国环境报社拟申领新闻记者证人员名单公示
着力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酒泉出台2016年主要污染物减排计划
确保区域水质持续稳定达标
首次环境与健康素养调查报告发布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1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部署大气污染冬防冬控工作
创建污防示范区 促进精细化管理

 

本报讯 河南省安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近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污染天气应急管控工作,针对当前严峻的环境形势,要求各级各部门紧盯目标,扎实做好大气污染冬防冬控工作。

会议指出,继续强力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六控”措施。各县(市)区政府要对属地负责,市直有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限要求,对照“六控”任务清单,认真抓好落实。创建大气污染防治示范区,以各区为主体,每个区打造一个样板示范区,促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精细化管理。加强污染天气应急管控,搞好气象研判,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严格执行管控措施,及时响应,无条件执行;加强督导,对管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同时,推进开展包括西部矿山扬尘、安钢电厂周边物料堆场扬尘、华祥路扬尘、邺城大道等国省道干线公路扬尘、安林公路扬尘、大白线扬尘在内的6个专项整治。

王新伟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强化网格监管,完善纵到底、横到边的管理体制。抽调人员组建高规格、坚强有力的现场督导组,严格按照工作任务和标准对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继续强化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周考核、月排名,对工作不力,造成不良影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睢晓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