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雾霾频来袭 谁是真元凶?
精准发力 联防联控 形成长效
合肥部署大气和水污染防治
天津实施环保红黄牌管理
环境执法大练兵投票公告
汉中违法违规项目全部完成整改
新乡 在实践中练兵 在练兵中提升
环境保护部关于2016年11月24日~2016年12月20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核与辐射)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乡 在实践中练兵 在练兵中提升

 

本报讯 河南省新乡市环保局重视在实践中练兵,在环境执法大练兵活动中执法水平明显提升,大大震慑了环境违法企业。

作为环境执法主力军,新乡市环境监察支队分组对全市水泥企业、造纸、危险废物、重点监管企业进行专项检查,重点打击偷排直排、数据造假、非法处置危险废物等恶意环境违法行为。为震慑环境违法企业,严防企业利用节假日、夜间监管薄弱时段进行违法排污,执法人员在中秋节、国庆节假期开展对“污染围城”的整治,加强对使用高污染燃料设施和涉气重点工业企业执法检查。

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新乡市环保系统共查处环境违法案件35起,其中查封扣押15起,查处未批先建9起,限制生产、停产整治1起,按照新《大气污染防治法》查处10起,立案35起。其中行政拘留8人,涉嫌环境污染犯罪移送案件4起。

杨济公 曲晓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