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深圳宝安区编制单项自然资源资产负债表
金华网格化环境监管显威力
淄博临淄区聚力环保专项整治
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举行
图片新闻
定州整治农村散煤污染
高标准推进 市场化助力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6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举行

 

本报记者刘晓星北京报道 由中华环保联合会主办,以“创新工作,探索环保NGO发展新路子”为主题的2016中华环保民间组织可持续发展年会(以下简称“年会”)日前在京举办。年会秉承“大中华、大环境、大联合”的理念,为环保NGO搭建政策学习、工作交流、经验分享的平台。

本次年会聚焦气候变化国际交流、如何发挥环保民间组织的平台作用、环境公益诉讼等议题展开讨论,召开民间环保组织交流座谈会,分享各自在工作中的经验与做法等。与会嘉宾就议题进行热烈讨论和交流,为推进环保公众参与、发挥NGO在政府部门与社会公众桥梁纽带作用建言献策。

年会期间,中华环保联合会围绕2016年部分环保民间组织大事征求各环保组织与公众意见,发布了《2016年环保民间组织十件大事》和《2016年中国环保民间组织年度发展报告》,总结环保民间组织开展的环保工作、取得的基本经验和有效做法,分析研讨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