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建立完善环保长效机制
河源部署今冬明春大气治理
不打折扣推动各项问题整改
包头印发“十三五”城乡环保规划
哈尔滨将实施排污总量控制条例
黄石大气污染防治见成效
图片新闻
西安河长正式上岗
对违法企业要一案双查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乡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对违法企业要一案双查

 

本报讯 为扎实做好2017年一季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河南省新乡市近日召开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安排2017年一季度工作。

此前,市委书记舒庆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作出了批示:我们要认真总结2016年第一季度的教训和第四季度的经验,打好大气污染防治2017年攻坚战。同时,积极探索不同行业、不同季节污染管控的方式方法,在达标排放、超低排放的基础上让管控更有成效、更有经济性,探索以环保优化经济发展、以经济提质升级减轻环境压力的新路子。

市长王登喜在会上强调,一要严厉打击弄虚作假行为。对规避考核、逃脱责任、弄虚作假的行为,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指挥部要立即开展专项行动,市纪委、市检察院全程参与,务必第一时间上报、第一时间立案调查、第一时间调查取证并从严问责追究。二要坚决对管控措施不落实的行为进行严肃惩处。坚持“一案双查”,对企业进行经济处罚,对负有监管责任的责任领导、责任人、驻厂监管人员进行责任追究。三要坚决对账埋单,做到奖罚分明。对工作不认真履职尽责、对措施不认真贯彻落实的坚决问责,对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各项质量指标持续排名靠前、任务目标提前完成的,加大奖励力度。

曲晓青 杨济公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