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浙江确定八种情形要约谈
冬日的青藏高原:黑颈鹤越冬的乐园
强化公开透明 凝聚环保合力
全国空气质量总体向好 北方冬季形势严峻
湖北今年重点抓好十项工作
2016,收获几多蓝天
上海解决市民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陕西 抓好责任传导 加强能力建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北今年重点抓好十项工作

 

本报讯 湖北省环保厅近日召开厅长办公会,传达学习2017年全国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对全厅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按照陈吉宁部长的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张高丽副总理的重要指示批示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推进环保领域改革,创新管理方式,强化环保责任,严格环保督察和执法,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加大生态保护力度,着力推动大气、水、土壤环境不断改善。

湖北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吕文艳要求,要准确把握环保的政治定位、经济定位和社会定位,2017年湖北省环保厅将重点做好监测监察执法垂直改革试点,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实施大气、水、土壤三大行动,深化落实各项改革,加大生态保护力度,完善生态环境监测网络,加强舆情应对和宣传,涉“邻避”效应问题试点,大数据平台建设和开展第二次污染源普查等十项工作,用环境质量改善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

吕文艳号召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要在全省环保系统营造褒奖做事、鼓励实干、上下信任、良性互动、上下一心、共同推动的工作氛围。 方芳 余桃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