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强化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担当
绍兴水气监测实现乡镇全覆盖
发改委明确新增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类型
数据发声 责任分明
PM2.5浓度今年力争下降8%
划定并严守生态保护红线 保障国家生态安全
江苏海安:落实河长制 让水清岸绿能养鱼
云南寻甸:大自然的调色板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改委明确新增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类型

 

本报讯 国家发改委办公厅近日印发通知,对新增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具体类型进行了明确,以使各有关单位按照不同重点生态功能区类型因地制宜编制实施负面清单,并于6月底前印发试行。

新增的87个国家重点生态功能区的国有林区林业局中,类型为生物多样性维护的4个,其余83个为水源涵养类型。240个县(市、区、旗)分别被确定为水源涵养、水土保持、防风固沙等类型,其中,防风固沙类型14个,水土保持类型33个,生物多样性维护类型61个,水源涵养类型132个。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