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万泉河污水排放如何处置?
突出绿色发展 抓好生态修复
强化数据分析科学精准治霾
陕西实施挥发性有机物排放地方标准
今年优良天数比例不低于74%
图片新闻
云南加强与周边国家交流合作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市委书记察看伊通河流域治理工程
突出绿色发展 抓好生态修复

 

本报讯 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日前调研伊通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并主持召开伊通河综合治理领导小组2017年第一次会议。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统揽伊通河综合治理。从促进城市转型升级的战略高度,统筹生态性、功能性、工程性功能,把创新的理念、意识、方法融入治理全过程,提升城市品质。

王君正要求,伊通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要突出绿色发展,抓好生态修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也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增强生态产品生产能力,推动整个城市绿色、循环、低碳、创新发展。要突出开放发展,建好城市风景线。从打造长春对外城市形象、打造开放品牌的高度,抓好沿线景观建设。要突出共享发展,惠及人民群众。

同时,要正确处理好建设速度和质量之间的关系,在强调“快”的同时突出“好”,做到规划设计再提标、工程品质再提升、监管力度再提高。

“今年必须完成综合治理主体工程,决不能久拖不决。”王君正指出,要提前谋划好今年工程任务,争取把伊通河治理纳入“三早”计划,为开春全面复工打下坚实基础。

李春晖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