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地方读本
3上一版  下一版4
 
治理水环境 上海在行动
上海那些你不知道的生态旅游胜地
上海动真碰硬落实环境问题整改
普及科学知识宣传生态文明
金山区治理64条问题河道
加强宣传共同关注水生态
15个涉水项目获资助
图片新闻
奉贤区五千条河道有了“身份证”
宝山区强力整治污染企业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川流上海—寻访身边美丽小河”
加强宣传共同关注水生态

 

本报讯 由中华环保基金会和上海市环保局联合主办,中华环保基金会上海代表处、上海市环境保护宣传教育中心、中国福利会少年宫承办,上海电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支持的“川流上海—寻访身边美丽小河”上海市中小学生摄影、微电影征集活动日前落幕。

“川流上海—寻访身边美丽小河”活动开展半年以来,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的积极响应。大赛将环境教育渗透到中小学课内外,与探究性学习相结合。

少年儿童用自己的眼睛去观察身边小河生态环境,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上海市水环境的色彩和精彩瞬间。在上海市各级政府和市民的努力下,借助上海市本身水环境的优美风貌,少年们抒发了心中对身边小河生态环境的感受体会和美好愿望。

历经半年多的组织发动、培训、宣传,大赛征集到摄影作品逾两千幅,经专家评审,共评出一等奖9名,二等奖18名,三等奖35名。征集到微电影43部,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川流上海—寻访身边美丽小河”上海市中小学生摄影、微电影作品征集活动让公众看到了当代少年儿童对水生态环境的关注、思考和愿望,更看到了未来生态文明建设的希望之光。

冯缨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