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观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直面问题 强化措施
莫让亲情蒙蔽眼睛
石家庄加强作风建设
补齐饮用水源监测短板
阜宁开展节后述廉
构建洞庭湖湿地生态安全屏障
提升环境宣教的系统性精准性
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自觉性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石家庄加强作风建设

 

本报讯 河北省石家庄市环保局近日采取多项举措,加强环保系统作风建设。

一是召开专门会议。对省市相关会议精神进行再传达、再学习,集中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等政策。

二是加强问题治理。把治理“庸、懒、散”问题作为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突破口,进一步规范机关考勤管理制度。

三是增强落实意识。要求党员干部遇到群众、企业要求办的事情努力解决,不得推诿,形成查实情、说实话、办实事的工作作风。

四是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由局纪检组牵头成立由办公室、人事处和直属单位党委组成的督查组,加强对环保系统作风建设的督查,切实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 鲍崇云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