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产业
3上一版  下一版4
 
博天环境A股上市
中国环保产业景气指数发布
允许发行专项债券治理污水垃圾
盐城七企业竞拍排污权
湖南环保产业谋划新发展
Blueair携手联合利华开拓中国市场
海峡环保上交所上市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Blueair携手联合利华开拓中国市场
在提升产品品质、开拓市场等方面进行合作
 

本报记者陈湘静报道 在各种官方、民间推荐中,Blueair品牌此前在中国净化器市场中一贯具有热度。不过在去年末被联合利华收购后,其对中国市场的开拓力度将大大增强。“室内空气净化产品在中国家庭中的渗透率目前只有5%左右,中国市场将是我们最大、最重要的市场。” Blueair中国区总经理陈冰日前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Blueair中国市场占其全球份额的70%以上。

在采访中,她特别感谢国内相关部门不断加强行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增强产品监管力度。“这有利于促进市场形成良性竞争的氛围,而只有健康的市场环境才能够推进整个产品品类的可持续发展。”陈冰说,在中国市场中,空气净化器作为一个新兴爆发性增长的行业,品牌、产品非常多,近年来确实存在良莠不齐的现象。

去年12月1日,联合利华完成了对Blueair的收购。前者作为在190个国家拥有近400个品牌的跨国企业,在拓展全球化市场、推进品牌本土化方面经验丰富。“未来双方将在提升产品品质与开拓市场等方面强强联手、紧密合作。”陈冰说。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