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向绿色生态优势要竞争力
两会声音
传输通道城市应协作联动
图片新闻
从源头加强农田污染治理
成立绿色银行 弥补资金不足
划定保护红线 增加补偿试点
立法对河流开发利用率设限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两会声音

 

增强全民环境保护意识

胡翎

全国人大代表、石家庄市侨联原主席

雾霾的治理从表面上看是外部环境问题,但从长远来看,雾霾的产生和治理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要解决雾霾和其他环境污染问题,公众应该从根本上树立环境保护意识。每个人都要从自己的身边事做起,节约一张纸,节约一度电,做好垃圾分类。这些举手之劳,将起到滴水穿石、聚沙成塔的成效。

别让城市夜景毁了美丽夜空

圣辉

全国人大代表、湖南省佛教协会会长

我们在欣赏城市的美丽夜景时,往往忽略了过度的亮化工程所造成的光污染。光污染不但对自然生态系统造成了巨大的影响,而且也对人的身体造成了危害。一定要高度重视城市亮化工程所带来的光污染问题,加强对城市亮化工程光污染的综合治理,从而保护生物多样性,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处。

本报记者邢飞龙整理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