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连云港以战略环评谋划发展模式
对症下药 逐一整改
精准施策 重点突破
红河州强化环境综合治理
嘉兴“五废共治”行动启动
九江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青年丰田环境保护资助行动资助结果发布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山市委书记调研环境综合整治
对症下药 逐一整改

 

本报讯 吉林省白山市市委书记张志军日前深入市区重点河段、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站点和部分企业,现场调研环境问题综合整治工作。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责任感和紧迫感,大力开展环境整治,改善环境质量,打造良好生态。

张志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区月牙河、碱场沟河及青沟子河入江处等地,现场察看水质,详细了解水体治理情况。他强调,必须下大力气对不达标水体进行整治,加强源头治理,加大河道管理力度,开展河道两侧绿化美化。

张志军来到市琦祥纸业公司和板石矿业公司,了解异味处理、脱硫设备安装等情况。他要求全市工业企业要把环境保护作为生存发展前提和底线,积极梳理问题,对症下药,逐一整改。

张志军还来到国家环境空气自动监测网吉林喜丰站、东北亚虹桥污水处理厂,察看空气监测和污水处理情况,看望工作人员,询问空气监测数据,要求相关人员保障污水处理设施持续安全运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张志军听取市环保局环境问题综合整治情况汇报。张志军要求,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加强整改、严肃问责,下决心把环境污染治理好,把生态环境建设好。

王晓平 李鸿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