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技术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创新方式破解秸秆利用难题
农田重金属污染防治技术交流会将召开
中原经济区环保水处理大会即将举办
煜龙电石净化灰回收技术助力治气
2017澳门国际环保合作发展论坛及展览
院企合作聚焦土壤修复与环境治理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经济区环保水处理大会即将举办

 

本报讯 为了深入响应国家“水十条”号召,带动中原经济区乃至全国工业企业在节能减排工作上取得更大胜利,河南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定于2017年4月19日~21日期间举办“2017中原经济区环保水处理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业水处理应用技术交流大会”。

水资源和水环境问题已成为制约工业发展的瓶颈。随着新《环保法》、《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行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的意见》、《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等一系列法规政策的相继出台和实施,提高用水效率,实现节水和废水的有效再利用,废水减排和资源化已成为必然的选择。

大会宗旨是在政府、环保企业、工业企业终端用户、相关科研设计等单位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深入探讨生产实践中工业过程节水减排、污废水深度处理及资源化方面的技术、第三方运营等相关实际问题。

本次会议设置了高难度工业废水处理过程与工艺及工业废水“零排放”、工业企业节水减排技术分论坛,共同探讨我国印染行业现状及“十三五”发展趋势、高含盐化工废水分质盐资源化技术及应用、膜分离技术在高盐高有机物废水领域的典型行业应用等环保技术问题,会议同期发布河南省重点工业环保项目并对环保政策进行解读。 王寒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