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土壤
3上一版  下一版4
 
立足国情建立土壤污染防治体系
突出风险管控 落实各方责任
首支土壤修复产业基金南京签约
美国超级基金对我国土壤污染防治的启示
污染土壤修复要“量体裁衣”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7年4月2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立足国情建立土壤污染防治体系

 

【专家访谈】

“土十条”出台后,对我国土壤环境管理相关的政策、技术、规范、标准做出了要求,形成了全面推进土壤环境保护工作,实施土壤污染防治的新格局。距“土十条”出台将近一年时间,目前各方面进展较快。本报记者近日就土壤污染防治进展、《污染地块土壤管理办法》、土壤环境标准建设等业内关心的问题,专访了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土壤污染防治研究中心主任、国家环境保护土壤环境管理与污染控制重点实验室主任林玉锁研究员。

【会场内外】

2017年4月13~14日,由中国生态修复网、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主办的第二届污染场地(地块)治理修复紫金论坛暨2017(第四届)污染场地治理修复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

本次论坛主题为“聚焦地方‘土十条’,共谋场地修复新对策”。国内外场地治理修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政府部门主管领导、业主代表等300余人齐聚南京,通过专题报告、高端对话与圆桌讨论、技术对接峰会等形式,共同探讨中国污染场地环境管理、治理修复的问题与对策。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