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2017年中华环保世纪行在京启动
全局上谋划 关键处落子
陈吉宁会见丹麦环境和食品大臣
“散乱污”企业仍然较多
坚决有力整改突出环境问题
扎扎实实解决突出环境问题
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赵英民会见日本众议员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北省省长许勤:
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本报记者周迎久 张铭贤石家庄报道 河北省省长许勤日前到省环保厅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许勤强调,河北省委省政府出台的“1+18”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文件是一个完整政策体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环保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全力抓好贯彻落实,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

许勤指出,当前河北正处在转型升级、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既面临着去产能、治污染、调结构等艰巨任务,也面临着建设雄安新区、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等重大机遇。要克服困难挑战、抓住难得机遇,必须把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北的重要指示学深学透,一桩桩一件件地抓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在河北省环保厅,许勤考察了省环境监测中心站、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全省空气质量保障指挥平台。河北省副省长李谦陪同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