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推进巢湖综合治理绿色发展
环保部发布《“一带一路”生态环境保护合作规划》
精准施策狠抓落实
辽宁省省长陈求发: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荒唐!为被查处的违法企业喊冤
云南省省长阮成发:
问题企业占检查总数七成以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督导太原环保工作
精准施策狠抓落实

 

本报记者王璟 高岗栓太原报道 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日前在督导太原环保自查自纠工作时表示,对黑臭水体治理、散煤清洁治理、污水直排农田三件整改事项,要亲自领办,真督实导,精准施策,狠抓落实,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骆惠宁强调,汾河流域生态修复保护是一个系统工程,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面把握,尤其要重视对工业和生活污水的治理,在治本上下功夫;要科学规划,运用市场机制,加快排污管网建设,让污水处理厂充分运转起来,实现生产生活废水稳定达标排放,2017年底前太原市要基本完成黑臭水体治理任务。

对于散煤清洁治理,骆惠宁要求加快燃煤锅炉淘汰,大力推进煤改气、煤改电,太原市在今年冬季要全面实现清洁取暖,为大气污染防治、雾霾治理做出积极贡献。

关于群众反映的晋祠宾馆污水直排农田问题,骆惠宁要求太原市统筹协调,晋祠宾馆积极配合,5月底前先解决污水向农田直排问题,年底前彻底解决好污水处理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