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推进巢湖综合治理绿色发展
环保部发布《“一带一路”生态环境保护合作规划》
精准施策狠抓落实
辽宁省省长陈求发: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在京举行
荒唐!为被查处的违法企业喊冤
云南省省长阮成发:
问题企业占检查总数七成以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5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境保护部通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
问题企业占检查总数七成以上

 

本报记者王昆婷5月15日北京报道 5月14日,23个督查组共检查309家企业(单位),发现225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72.8%。存在问题的企业中,“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的82个,涉嫌在线监测弄虚作假的1个,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29个,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21个,存在VOCs治理问题的23个。

第三轮次强化督查自5月12日正式开始,截至14日,23个督查组共检查1069家企业(单位),发现787家企业存在环境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73.6%。存在问题的企业中,“散乱污”企业违法生产的247个,涉嫌在线监测弄虚作假的1个,未安装污染治理设施的81个,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80个,超标排放的2个,存在VOCs治理问题的50个。

从第三轮次强化督查前三天的督查情况看,23个督查组仍然保持热情不减、力度不降、干劲不松,检查发现存在环境问题的企业数量占检查总数比例均超过七成,分别为75.7%、72.3%和72.8%。环境保护部要求各督查组继续保持督查工作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督促地方政府切实履行环保责任,严查各类环境违法行为,将强化督查工作不断推向深入。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