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深入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
江苏对照问题抓整改重实效
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
河北宣化:荒山“林光互补”实现“多赢”效果
依法督促地方履责 逐一核查突出问题
环保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状况
举一反三确保治理长效
贵州惠水一矿场非法占林地被查
可分区域划定不同类别禁燃区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
有效推进祁连山环境整治修复
 

本报记者白刘黎兰州报道 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日前深入武威和张掖两市,就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进行了检查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重要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主体责任,坚决把中央反馈的问题整改到位,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生态环境整治和保护修复,逐步构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林铎指出,加强祁连山生态环境问题整治、推动祁连山生态保护与修复,是我们必须肩负起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全省各级各有关方面要从政治高度认识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深刻反思甘肃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要充分运用甘肃省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开展警示教育,举一反三、全面查找全省各级各类自然保护区存在的问题,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加以解决,努力提升生态环境保护水平。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