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重庆永川区全面整治临江河流域
落实河长责任 守好三条红线
菏泽对照环境质量找问题
图片新闻
常德颁发省内首张“一证式”排污许可证
武汉年底淘汰所有黄标车
长春采取超常措施抓责任落实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宝鸡市委书记检查河长制工作要求
落实河长责任 守好三条红线

 

本报记者肖颖 通讯员仵博宝鸡报道 陕西省宝鸡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钱引安近日前往高新区、陈仓区、岐山县检查了河长制工作。他强调,各级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落实好中央、省级和市级对河长制工作的要求,深入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

钱引安要求,要迅速落实县、镇、村各级河长责任,保证每条河湖库渠有人认领、有人负责、有人管理;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合力,确保责任落实。要把握标准,依法划定水域岸线,落实河湖管护空间,强化水资源开发利用控制、用水效率控制、水功能区限制纳污“三条红线”的刚性约束,确保河湖功能持续发挥、资源永续利用。要牢固树立系统治理、柔性治水理念,抓好百湖千池万顷水面生态工程建设,并做好水资源利用这篇大文章,将污染治理、景观建设与文化旅游等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促进水生态、水产业、水环境、水经济融合发展。要铁拳执法,坚决依法整治乱排、乱采、乱建等现象,对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人和事,要严肃查处、严格责任追究。要加强河湖常态监管,建立长效工作机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