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西安出台水污染防治方案
武汉发布蓝天考核办法
呼和浩特加快燃煤锅炉整治今年10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全部淘汰
图片新闻
按时高效完成整改任务
连云港启动陆域生态红线勘界
金华新增机动车尾气检测站
平原地区8市签订合作协议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饶市副市长调研督导整改工作强调
按时高效完成整改任务

 

本报讯 江西省上饶市副市长李高兴近日就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先后赴万年、鄱阳、余干、弋阳等地进行调研。

李高兴认真听取了各地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环保整改落实措施及成效。他要求,各地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和市整改方案要求,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加快推进整改工作。

李高兴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务必做到“四个严格”,即严格整改标准、严格整改主体、严格整改责任、严格整改时限,全力确保整改任务如期完成。要狠抓工作落实,有攻坚克难的勇气与决心,及时沟通排除困难,对整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加强研究,同时积极和上级对接沟通,创新思维,确保各类问题按时限高效全面完成。

同时,企业要切实增强环境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要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加大环保投入,对存在的问题,要采取果断措施,做到立行立改,积极推进问题整治各项行动,进一步提高环境质量,切实增强群众对环境质量改善的认同感与获得感。 曾庆丰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