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坚决保护好三峡库区和长江母亲河
环境监测等四类设施定期向公众开放
新疆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
以公开促共治
山东枣庄发展“秸秆美食”助民增收计划
共接到举报7199件 反映问题4536个
改善环境质量须整治“散乱污”企业
对领导干部领衔抓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
“散乱污”企业屡禁不止成顽疾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5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听取整改工作汇报时要求
对领导干部领衔抓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

 

本报记者李景平太原报道 山西省委书记骆惠宁日前主持召开十一届省委21次常委会议,听取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汇报,强调要抓问题整改,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对领导干部领衔抓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

会议听取了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情况汇报。会议指出,中央环保督察组进驻以来,全省上下高度重视、全力配合,认真整改、严肃追责,解决了一大批群众反映的问题,全社会环境意识明显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在提高,环境问题整改取得阶段性成效。同时要看到,整改任务依然艰巨。

会议对继续做好配合保障中央环境保护督察暨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作出了部署,强调要抓问题整改,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对领导干部领衔抓整改台账实行动态管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件件有着落。要抓专项整治,开展解决城乡环保、“散乱污”企业、工业企业违法排污、矿山开采生态破坏和农村畜禽养殖污染等问题专项行动,年内重点解决好散煤治理、黑臭水体治理、垃圾治理,确保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取得阶段性成果。要抓督导问政,坚持督政督企并举,年内实现省级环保督察对各市全覆盖,并形成持续强力抓生态环保的工作机制。要抓建章立制,立足解决山西当前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总结经验,深化改革,创新机制,制定完善相关法规和制度,提高环境执法监管水平。要抓舆论宣传,进一步发动群众、依靠群众,提高群众参与度和公民文明素质。要抓工作协同,形成抓生态环保工作的强大合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