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吉林巩固山清水秀生态优势
督察就是对环保工作的促进和鞭策
夯实基础 寻求突破
中华宝钢环境奖获奖者经验交流会召开
图片新闻
环境保护部关于2017年5月31日~2017年6月15日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决定的公告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践行生态文明 推动绿色发展
中华宝钢环境奖获奖者经验交流会召开

 

本报记者郭薇 王学鹏6月15日威海报道 2017中华环境奖获奖者经验交流会今天在山东省威海市召开。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原副主任王玉庆等出席会议。

王玉庆认为,建设生态文明,走绿色发展之路,除了一些具体措施外,需要重点抓好3个方面,即转变观念,对环境与经济关系的认识要有根本转变,正确理解人类与自然的关系,正确认识高质量生活;建立促进绿色发展的体制机制,以政府为主导、企业为主体,社会组织推动,全民参与;大力推进绿色技术研发,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

此次经验交流会由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威海市政府主办,威海市环保局、山东省环保宣教中心、山东环境保护基金会联合承办,围绕“践行生态文明 推动绿色发展”,设置了一个主题论坛和绿色金融与绿色发展、环境管理与绿色发展、环保创新与绿色发展3个专题论坛。

中华环境奖是我国环境保护领域最高的社会性公益奖励,至今已成功评选出九届,共表彰了195个先进单位和个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