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人大环资委一行参观环保展
江苏下好环保制度改革“先手棋”
翟青一个月内四督水源地整改
确保监测数据准确真实
济宁任城区环保局举办环保专题巡回讲座
“散乱污”违法生产问题突出
严惩数据造假 夯实环保基石
受沙尘影响颗粒物浓度有所升高
四川八名督查人员获表扬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下一篇4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国人大环资委一行参观环保展

 

本报记者徐卫星北京报道 6月16日,全国人大环资委主任委员陆浩、全国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王庆喜带领办公室、法案室、调研室等同志一行18人参观第十五届中国国际环保展。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原会长王心芳、会长樊元生、秘书长易斌等陪同参观。

在中冶节能环保、先河环保等企业展位前,陆浩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最新产品及应用。

在观看先河环保开发的空气质量在线监测系统、金达莱环保FMBR污水处理系统、聚光科技的智慧环保系统时,陆浩认真倾听讲解,不时询问相关设备的参数显示和精度范围等技术问题,同时,他还十分关心产品是否国产化。当得知企业在高尖端环境监测设备方面均能实现自主研发生产时,陆浩表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工作,我国环保产业迎来飞速发展,希望更多的国内企业投入创新研发,为我国环保事业提供科技装备保障。

最后,陆浩来到国际环保企业展区,在美国、德国等国企业的展位前,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并观摩了参展设备。

本届展会以“绿色、循环、低碳”为主题,聚焦“十三五”时期绿色发展、供给侧改革、环境治理技术装备和服务的重大需求,展出范围除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土壤及地下水修复、生态修复与生态保护、环境监测、室内空气净化、固废处理等重点推广技术和设备以外,还增设了VOCs及机动车污染防治专区。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