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全国人大环资委一行参观环保展
江苏下好环保制度改革“先手棋”
翟青一个月内四督水源地整改
确保监测数据准确真实
济宁任城区环保局举办环保专题巡回讲座
“散乱污”违法生产问题突出
严惩数据造假 夯实环保基石
受沙尘影响颗粒物浓度有所升高
四川八名督查人员获表扬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环保部推选强化督查每周一星
四川八名督查人员获表扬

 

本报记者杜宣逸6月18日北京报道 环境保护部评选出本周一星(6月9日~15日):第5轮第3督查组,由四川省派出的8名同志,即德阳市环境监察支队孙雪芳、廖舟,以及什邡市环境监察执法大队李志宏、德阳市旌阳区环境监察执法大队董军、南充市仪陇县环境监察大队廖香琳、攀枝花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武佳庆、攀枝花市西区环境保护局陈川、攀枝花市米易县环境保护局江涛共同组成,对河北省石家庄市开展驻点督查。四川组8名督查人员虽然来自3个不同地市,但大家都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积极提出督查思路与方法,主动承担督查任务。他们认真分析研判环境保护部提供的“热点网格”信息,以及城乡结合部重点区域,将高污染排放企业、“散乱污”突出环境问题、反复信访投诉案件作为重点督查对象。督查一周时间,检查“热点网格”内企业179家,占检查总数的60%。他们充分借鉴之前督查组的成功经验,科学筹划组织,确保了督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并取得了优异的工作成绩,发现问题质量及检查企业数量均为本周第一名。

四川省环保厅及监察执法总队高度重视、精心组织,5月初就对抽调督查人员分两期进行了5天的集中培训和实战演练,强化钢铁、火电、焦化等高架源的现场执法能力水平。

他们平均每天检查企业约40家,每天平均工作时间达12小时以上。经过一天紧张的现场检查后,他们坚持每天召开小结会,就当天督查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研究解决对策,筹划准备第二天督查工作。正是这种高度的责任心、凝聚力、荣誉感,确保强化督查工作取得了实效。

 
3上一篇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