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土壤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浙江提升危险废物精细化管理水平
苏州沿江港口全面停止 新建危化品码头
国际会议在南京召开
“天眼”指路,环境监管底气足
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
绿镜头
打造绿色供应链 延伸生产者责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十五届土壤与植物分析
国际会议在南京召开

 

本报综合报道 第十五届土壤与植物分析国际会议近日在南京召开。会议由国际土壤与植物分析协会主办,中国土壤学会、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土壤与农业可持续发展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来自中国、美国、欧盟等2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土壤与植物分析在全球粮食安全和环境保护中的作用”,共设12个主题,发表了47份口头报告、36份墙报展示以及80多份论文摘要。与会专家学者就不同国家和地区土壤与植物分析的发展应用、土壤分析与作物产量品质提高、土壤分析与大气、水体环境保护、土壤健康检测的内涵与应用、实验室管理与质量控制、农田精准养分管理以及土壤与植物分析技术最新进展等方面的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进行了交流。

土壤与植物分析国际会议创始于1989年,每两年召开一次,已成功在美国、加拿大、希腊、匈牙利、南非等国家举办了14届。此次是这一会议首次在亚洲国家举行,对于推动中国和其他亚洲国家土壤与植物分析技术的进步,促进我国现代农业的可持续发展和环境保护具有重要意义。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