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环境管理-土壤
3上一版  下一版4
 
浙江提升危险废物精细化管理水平
苏州沿江港口全面停止 新建危化品码头
国际会议在南京召开
“天眼”指路,环境监管底气足
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
绿镜头
打造绿色供应链 延伸生产者责任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绿镜头

 

山东省淄博市淄川区寨里镇莪庄村休耕土地5年多后,在31亩土地上种植的西红柿、黄瓜、辣椒等蔬菜现已成熟上市。

据悉,寨里镇莪庄村是中国天然富硒农产品之乡、中国天然富硒蔬菜生产基地。从2009年6月开始,莪庄村流转土地200多亩,为了确保生产高品质蔬菜,村里划出31亩土地休耕,使农药、化肥自然转化。去年10月,他们在建成的5个大棚内种植蔬菜,生长出的蔬菜色泽饱满、口感俱佳,品尝后的市民都说,30年前的蔬菜味道又回来了。图为前来采摘蔬菜的当地市民。

中国日报供图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