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江苏强化园区规划环评管理
抓好各项改革协同发挥改革整体效应 朝着全面深化改革总目标聚焦发力
李干杰会见瑞典环境大臣
执法力度持续加大 案件总数同比增两倍
队伍更加专业 执法更具震慑
13家单位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6月2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干杰会见瑞典环境大臣

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李干杰6月26日在京会见了瑞典环境大臣卡罗琳娜·斯库格女士。
本报记者王亚京摄
 

本报记者杜宣逸6月26日北京报道 环境保护部党组书记李干杰今日在京会见了瑞典环境大臣卡罗琳娜·斯库格女士,双方回顾了长期以来建立的良好关系,就进一步深化环境领域合作交换了意见。

李干杰首先代表环境保护部对卡罗琳娜·斯库格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当前中国环保工作情况。他说,近年来,中国政府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战略位置,提出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出台实施《“十三五”生态环境保护规划》和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行动计划,开创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环境质量有所好转。

李干杰指出,中瑞双方长期以来在环保领域开展友好务实合作,得到两国领导人高度重视。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探讨促进绿色消费的思路和做法,切实推进资源节约和环境友好的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中国环保产业市场很大,欢迎瑞典环保企业带着优秀的环保管理经验、实用可行的环保技术和设备到中国环保市场参与竞争,以环保产业合作拉动绿色发展,实现双赢。

李干杰强调,中国环境与发展国际合作委员会是促进国际环保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和平台,瑞典是国合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双方继续就双边环保合作、国合会框架下的合作议题加强交流,这对中瑞双方的环境保护都是有利的。

卡罗琳娜·斯库格对中国在环境保护领域展现的负责任大国形象表示赞赏,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环境政策、科技和绿色创新合作,共同发挥在国际环保事务中的积极作用,推动环境国际公约履行,促进双方政府、科研院所和企业的广泛交流合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