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要闻
下一版4
 
李干杰出席第三届联合国环境大会高级别会议
天津空气质量达历年最好水平
4企业未严格实行错峰生产和运输
甘肃部署保护区自查整改
鹤壁依托淇河带打造生态走廊
宁夏党政领导密集调研督促
江苏启动驻点督查保蓝天
 
版面导航
 
返回电子报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12月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部署保护区自查整改
要求做到不松懈不松劲不松手
 

本报记者白刘黎兰州报道 甘肃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视频会议近日召开,总结通报了全省2017年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自查整改工作进展,及“绿盾2017”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情况。

会议指出,甘肃省将持续推进自然保护区管理工作。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中央领导同志和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指示批示精神,切实举一反三,全面落实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求。二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坚决执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突出重难点问题,切实做好全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生态问题整改任务。四是靠实压实整改责任,坚决打赢自然保护区问题整改攻坚战。

会议强调,2018年是全面完成以祁连山为重点的全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整治的关键年,各地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在2017年工作的基础上,全面完成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

要做到“不松懈”,坚持绿色发展理念不动摇,用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检验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的信心和决心。

要做到“不松劲”,坚持工作要求标准不降低,强化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制度落实,形成工作推力;强化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压力。

要做到“不松手”,坚持职能责任担当不推脱,始终保持强有力的担当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工作,切实推进全省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更上新台阶。

 
3上一篇  下一篇4  
  


中国环境网 http://www.cenews.com.cn
中国环境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202、1005房间 邮编:100062
订阅电话:010-67102729 | 67102729

 

关闭